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大华广济工贸有限公司

维生素K3(..., 维生素K3(..., 大蒜素, D-泛酸钙, 维生素E, 烟酰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热厌食大开胃(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)
高热厌食大开胃(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高热厌食大开胃(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1 12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热厌食大开胃(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)”参数说明

对象: 畜禽 功能: 多发性神经炎,消化障碍,癞皮病,口腔炎
剂型: 注射剂 使用方法: 注射用
规格: 10ml:250mg 包装: 10ml/10支

“高热厌食大开胃(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)”详细介绍

  【兽药名称】通用名称: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

  英文名称:Compound Vitamin B Injection

  汉语拼音:Fuhe WeishengsuB Zhusheye

  【主要成分】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-5`-磷酸酯钠、维生素B6

  【性状】本品为黄色带绿色荧光的澄明或几乎澄明的溶液

  【药理作用】复合维生素B属于调节组织代谢物,维生素B1对维持神经组织、心脏及消化系统的正常机能,起着重要的作用。缺乏时,血中丙酮酸、乳酸增高,并影响机体能量供应;禽及幼年家畜则出现多发性神经炎、心肌功能障碍、消化不良、生长受阻等。维生素B2是体内黄素霉类辅机的组成部分,黄素霉在生物氧化还原中发挥递氢作用,参与体内碳水化合物、氨基酸和脂肪的代谢,并对中枢神经系统的营养、毛细血管功能具有重要影响。维生素B6在体内经霉作用生产具有生理活性的磷酸吡多醇,是氨基转移酶、脱羟酶及消旋酶的辅酶,参与体内氨基酸、蛋白质、脂肪和糖的代谢。

  【适应症】用于防治B族维生素缺乏所致的多发性神经炎,消化障碍,癞皮病,口腔炎等。

  【用法与用量】肌内注射:一次量,马、牛10-20ml;羊、猪2-6ml;犬、猫、兔0.5-1ml.

  【不良反应】按规定剂量使用,暂未见不良反应。

  【注意事项】暂无规定

  【休药期】不需要制定修药期。

  【规格】10ml:250mg

  【包装】10ml/10支

  【贮藏】遮光,密闭保存

  【执行标准】《中国兽药典》二0一0年版一部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